每个人都有一个家。同样,我也有一个家,一个温馨、美好、充满欢乐的家。我的幸福之家由爸爸、妈妈、妹妹和我一起组成,四个人有不同的性格,下面由我来给大家一一做个介绍:
勤劳的妈妈
妈妈是一个善良的主妇兼上班族,每当我早上起床和下午放学回到家,在厨房都能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和饭桌上可口的饭菜。她也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如果我有题不会做,妈妈会在我身边给我讲解。她也很严厉,如果我做错什么事了,妈妈会严厉地批评我,虽然我有时会生气,但是我从心底里知道,妈妈打我、批评我是为我好。妈妈很瘦,我知道都是这些年为我和妹妹操劳的结果。
大厨爸爸
爸爸是个标准的国字脸,他那张脸上拥有我们家独一无二的“地包天”景观,爸爸很少做饭,但是只要是我和妹妹想吃的东西,他都会给我们做出来,而且色香味俱全。有一天妈妈加班没回来,爸爸跟我和妹妹说:“你妈不在家,你们想吃啥,就让爸爸给你们露一手吧。”我们异口同声回答:“吃-牛-排。”爸爸转身去了厨房,先是从冰箱里拿出一块牛肉,切成大小不等的肉片。然后拿出了平底锅,我们姐妹俩看着爸爸在厨房里忙碌着,一会儿工夫那散发着香气、让人垂涎三尺的牛排就上了饭桌。
淘气的妹妹
我的妹妹有一张白白的小脸,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总是闪着疑问。每天晚上,我们回到家时,家里都会被她弄得一片狼藉。妈妈见干净的家又被她弄得像遇到了“劫匪”般凌乱,生气地把她叫过来,k了她一顿,她还委屈地哭鼻子。
爱看书的我
我爱看书,是一个典型的小书迷。不管是小说还是百科或是科教书,每次都会津津有味地读上好几遍。只要手里拿上书,身边的妈妈和妹妹仿佛变成了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因为我觉得是书给了我很多知识,是书让我开阔了视野。
这就是我的家!我在这开心地、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