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家乡的美景作文
我的家乡——海门王浩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这里水美人美,四季分明。
春天,家乡一片彩色。各种各样的花朵竞相开放。迎春花、桃花、牡丹花……争奇斗艳,美丽极了!
夏天,家乡一片绿色。树木更加茂盛,我最喜欢的西瓜也成熟了,轻轻咬上一口,清清凉凉,十分解渴。大人们还喜欢去小河里游泳,河水清澈见底,一群群小鸭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
秋天,家乡一片金色。树上的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豆子裂开嘴笑了,农民伯伯乐开了怀。
冬天,家乡一片雪白。早晨,霜给大地铺上了一件雪白的薄毯子。寒冷的北风吹在脸上,像刀割在脸上一样疼。大家躲在家里吃着热腾腾的“海门山羊肉”,都不愿意出门。
这就是我的家乡,欢迎你们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