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眼睛大大的,很瘦。但是他却是一个百般呵护我的人。
当我刚刚学走路时,我每摔倒一次,爸爸便跑过来抱我起来,问道:“没有摔伤吧!”当我哭闹时,爸爸总会用各种方法逗我开心。现在我长大了,但爸爸对我的呵护仍如以前,经常告诉我什么事该做,而什么事不该做,爸爸对我又是严厉的,而对其他人总是笑呵呵的。
我的爸爸还是我的家庭教师,每当我学到新课时,爸爸便先检查我掌握的情况。当我不会时,他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他常对我说:“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
我的爸爸乐于助人。又一次,楼下李叔叔的车子坏了,正好被爸爸看见了,就对李叔叔说:“我来帮你修。”爸爸一会儿拧拧这里,一会儿又弄张那里。不知不觉半天时间过去了,爸爸终于修好了李叔叔的车,他虽满头大汗,但很开心。
不过,爸爸有时记不住事情。又一次,妈妈让他去买蔬菜。半路看见了一位朋友,那个朋友便叫爸爸上他家做客,在他家时爸爸很开心。回家时却忘了买菜,害得我们全家只得吃方便面。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