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今天早上起床时,便看到您期待的目光,若有所盼地望着我,我没太在意,像往常一样去上学。门关上的一刹那,我从门缝间看到您失望的眸子中有一丝伤感,才猛地想起,今天是您的生日!还记得几周前您看到我为妈妈生日写的信时,眼中闪烁着羡慕、渴望……我的心中顿时充满了愧疚。其实,是您阳光般的关爱,照亮了我人生的火把,我又怎会忘记呢?
小时候,我是个爱哭鼻子的女孩。每次我又哭又闹的时候,您总会笑着将我抱起来,“抛”向空中,胆小的我吓得哇哇大叫,直至我再次落入您温暖而结实的臂弯。其实,我根本不必担心。因为从始至终,您的双手都紧紧地托着我,从没离开过。我的童年,在这溢满欢笑的爱的摩天轮中,快乐地度过。
您还记得吗?年少时,我最喜欢雪了。我觉得,那白茫茫的一片,纯洁神圣得有如童话里的仙境。可是妈妈却反对我雪天出去玩,她担心我感冒。于是,您便带着我偷偷地溜出去,因为您说快乐是最重要的。我喜欢没有踩踏过的雪,于是,长长的雪白的小路上印着深深浅浅一大一小两双脚印。您牵着我的小手,在雪地上画可爱的图案,教我写字。我们还打雪仗,您的雪球总是擦着我的衣服过去,没有一个打到我。我笑着说您笨,团起雪球朝您砸去。雪球落在您的衣服上,绽放成灿烂的笑脸。您佯装生气地追来,雪地上顿时撒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我渐渐长大了,懂事了,不再像小时候那样缠着您玩闹了。可是您依旧是那个为我带来快乐的爸爸。你会在我生气的时候,跳怪怪的舞蹈逗我开心;您会大半夜出去买一堆零食,陪我看“我型我秀”、“超女”;您会在我学习时,送来一盘水果,再加一个有趣的笑话。我们之间没有年龄的界限,因为您甚至会经常以看电视为条件换取我“盘踞”已久的电脑。可是,我真的为拥有您这样的爸爸感到自豪,我会向朋友骄傲地介绍您:“看!那个充满活力的人就是我爸爸,他总是为我带来快乐。”
爸爸,谢谢您!无论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想到您,想到您的爱,都会感到满怀的幸福。
最后,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