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乐的作文六年级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开心快乐的事,像一串串脚印留在我的心里印在我的脑海里陪伴我成长,我觉得最快乐的事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还是暑假的时候,妈妈每天晚饭后都带我去人民路散步,人民路便道宽敞,有许多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都在那骑车,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第二天下班的时候给我买回辆红色的自行车,我一看可高兴坏了,晚饭扒两口就缠着妈妈去学车。
妈妈推着车带我来到人民路,指着车对我说:“骑自行车要身体坐正,用脚蹬住踏板用力蹬,眼睛要注视前方,保持平衡,注意力要集中。”我听了,觉得并不难迫不及待的上了车,妈妈在后边帮我扶车,车子在我的脚下歪歪扭扭的向前走,我心情既紧张又激动,手心里满是汗,一不小心摔倒了,学车真不是我想的那么容易,我真是眼高手低,到我既然学就一定要学会,在妈妈么指挥下我很用心练了几天,已经能够独立骑车了,虽然偶尔会摔倒,偶尔会来点小惊险,但那个假期我天天练,现在我已经是骑自行车的高手了。
我既兴奋又快乐,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这件快乐的事更让我懂得做什么事情只要努力坚持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