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见一个小男孩站在我的床边,手里拿着一支金灿灿的笔,原来是神笔马良。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想和神笔马良一起周游世界的愿望终于能实现了。只见神笔马良一挥神笔,一朵小小的云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问马良:“这朵小小的云能带我们去周游世界吗?”马良说:“你看!”我还没缓过神儿来,只见云朵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大到我们都能坐下为止,我兴奋得和马良坐上了云朵。
首先,我们来到了沙漠,那里没有水,没有动植物,我和马良要把那改造成绿洲。只见马良把手中的神笔一挥。一片树林就呈现在了眼前。接着他又画了一片草地和五颜六色的花。还有一些可爱的小动物在丛林里奔跑,自由自在,美丽极了。
第二站,我们有来到了马路边,那里有许多流浪猫和流浪狗,我们首先给小猫小狗画了一些食物,又把他们它们送到了宠物收容之家。
接着,我们又帮助迷路的小朋友找到了家,帮助着火的房子熄灭了大火,帮助辛勤劳作的农民伯伯画了现代化生产工具……
我正和马良玩的开心,突然我听见了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我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