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大胆决定作文一:我的一次大胆的决定
人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次尝试,如,尝试洗衣服,尝试走路,尝试骑自行车……在我的童年里,也有一次大胆的尝试。
那是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买花、买玩具、买……准备送给身边的母亲、女同学或女老师。看着他(她)们高兴的样子,我十分羡慕,可是自己又身无分文。但是我仍然决心为妈妈送一份礼物。
妇女节很快来到了。看着妈妈扫地,我灵机一动:为何不洗洗锅碗呢?我决定趁午后父母睡觉时偷偷洗锅碗。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来到了厨房里。面对那么多要洗的锅碗,我心里不禁打起了“退堂鼓”。不过很快,我就克制住内心的恐惧,为了给妈妈送礼物,我一定要战胜困难!
我首先洗碗。我嫌水冷,戴上了防水手套。我在池子边洗,碗好像不听我话似的,特别滑,洗时感觉摇摇欲坠,使我每洗一个碗都提心吊胆。我洗到一个碗时,可能是手太滑的缘故吧,碗竟一下从我的手中滑掉,直冲地板,幸好被我的一双快手接住,否则这只碗真的要惨遭“厄运”了。我吸取了这次的教训,只好脱掉了手套。继续洗碗,觉得轻松多了,即使水那么冰凉刺骨。很快,我就洗完碗了。
接着该洗锅了。我把锅端到池子里,洗洁精倒进锅里,打开水龙头,拿起金属球使劲地刷呀刷。在我的努力下,只剩很少的一部分脏物了话题作文 我的一次大胆决定作文话题作文 我的一次大胆决定作文。我便出动了手指甲亲自“上阵”。果然,这些脏物都纷纷“投降”,顺着水流入下水管里了。洗锅碗这份“礼物”完成喽!
妈妈起床来到厨房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躲在妈妈身后的我说:“妈妈,这是我在妇女节我送您的礼物,希望您能收下!“说着我就跳了出来。妈妈十分欢喜,抱起我亲了一口。这时,我脸上漾起幸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