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在此祝您节日快乐!
我首先要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是您带给了我生命,让我看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您对我的细心照顾,让我快乐地成长着。在我害怕、担心时对我的安慰,让我放下心来。在我遇到困难时对我的和鼓励和帮助,也帮助我不断地成长着。谢谢您,妈妈!
在我的成长中,也有不少让您费心的地方。我以前写字很慢,您为此说了我很多次;我以前老用涂改带,您不得不为我买了很多涂改带;我考试时经常马虎,错一些不该错的题;这些缺点请您原谅。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改掉这些缺点的。
我还要向您说说我的心里话。我很佩服您,因为您不仅能干,还很善于时间安排。在做事时,您很清楚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什么时候能干完,而且还要劳逸结合。您是非分明,什么人可以学习,什么人尽量少理,您也从不讨好别人或嘲笑别人。在这些方面,我要向您学习。
我长大了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我会是非分明,不轻易受骗;我会学习别人的长处,取长补短;我会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多去关心别人;我会做一个友好的人,与他人友善相处;我会继续拥有乐观的心态;我会做一个坚定的人,不轻易放弃;我不会犯相同的错误;我会让您放心,用行动报答您给予我的爱。
我顺便向您提几个小建议:希望您更宽容地对待他人的错误;您可以多教我干些活。
最后,我要真诚地对您说:我爱您,妈妈!
祝您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