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天天复习功课都不会,不会时还对您大喊大叫,不会还理由充分,总是让您生气,可能您对我的行为很失望吧,但在我心目中仍然是个好妈妈。
在生活上,妈妈总是把好吃得留给我,我想要的东西都尽量卖给我,我生病时,您会照顾我。
在学习上,您虽然工作很忙,但每天还是抽时间辅导我的功课,帮我复习,教我正确的学习方法,教我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在思想上,妈妈让我做一个诚实的、勇敢的、有理想的、有追求的阳光少年。
今天,我在电脑上看见好多好多小朋友没有妈妈了,我有这么好的妈妈,还不好好珍惜,还不好好孝顺,还不好好听听妈妈话,我真是惭愧呀!我以后一定不再跟您大喊大叫了,努力学习同时帮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做个听话懂事的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