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你从小把我养到大,您就像一阵阵春雨,滋润着我,一点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妈妈的爱如同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走出寒冷总而言之,妈妈的爱数也数不胜数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正要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在门口站了很久,才见到您那着雨伞过来您全身湿透了,身体微微颤抖着,我连忙那过伞来,挡住您身上的雨点我们到家了,我和您换了身衣服,我叫您躺在床上,我给您盖被子. 饭桌上,您会夹最好的鱼肉给我,而您却推说自己只爱吃鱼头;这样例子数不胜数。
"五三"母亲节那天,我决定给您一个惊喜.
妈妈, 如果我是小船,那您就是柔和的风,用您那无尽的爱伴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如果我是烛光,那您便是红色的蜡烛,用您的一生使我尽情的燃烧。如果我是一盆植物,那您就是温暖的阳光,哺育我成长。啊!母亲!您辛苦了,您累吗?在我的童年里,每个成长的足迹都有您的陪伴,每个足迹都使您开心的笑了。“妈妈”这是一个多么朴实而又倍感亲切的呼喊。
“妈妈”,这是一个多么简单而又意味深长的字眼,这是因为妈妈不但给了我生命,而且给了我无私的爱。母亲的爱是博大的爱,母亲的爱是无私的奉献。母亲的爱能容高山,母亲的奉献能填平大海。母亲的爱彼此相通,如同山峦起伏相连。世上的山峰纵有万千,比不上母亲的宽广胸怀。母亲!您辛苦了!您为了我已付出了太多太多。
啊,妈妈好像一座桥梁,妈妈的养育之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祝妈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