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两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今天,我要把最深情的演讲献给我的妈妈。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您,妈妈》。
我的妈妈也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但我心中,她更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我最想对着妈妈说:感谢您了,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是您让我来到这个勃勃生机的世界。感谢您,是您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
感谢您,在繁忙的工作中,您总会挤出时间来陪伴我,对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感谢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您总会给我谆谆教导,时时刻刻为我指引方向。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您总是第一时间赶来,为我解脱困难;
当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您总会对我慢慢解释,让我明白道理;
当我学习不好时,忧愁写满你的面容;
当我得到老师的表扬时,您脸上绽开的笑容最灿烂。
每一年,您都会为我过生日,每次总会对我说:“我们的五月长大了!”是的,亲爱的妈妈,不要说我还小,我已经长大,我早就明白啦!因为您的呵护,我才有健康的身体;
因为您的鼓励,我才能在学习上不断进步;
因为你的教育,我才能明白许多宝贵的人生道理。
您就是我心中的太阳,给我温暖,让我快乐成长,给我光芒,把我前进的道路照亮。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就让我怀着一颗对您感恩的心,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