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佳宾、各位评委老师、女士们、先生们、小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十分感谢主办单位“全国少儿文化管理学会”给我这个发言机会。
大家且来自遥远的西部歌舞之乡号称西部黑明珠的石油城-----新疆克拉玛依市双语艺术学校参赛队。我是领队xx。
经过这几天的培训与紧张的赛事,由“全国少儿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少儿歌舞之星”大赛在喜气洋洋的气氛里落下了帷幕。在这次比赛中,大家得到了主办单位“全国少儿文化管理学会”及陈爱莲舞蹈学校的大力支持,在此我谨代表新疆克拉玛依双语艺术学校向主办方及陈爱莲舞蹈学校为大家会务期间精心周到的安排的观摩交流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和持有公平、公正,具有时代眼光的专家评委们表示感谢!
大家都知道舞蹈是一种糅合音乐、美术、文学、肢体语言和表演的综合性艺术。一个舞蹈一般不超过四、五分钟,但就是这短短的几分钟里舞者就能引领观众进入到他所需要的情绪和故事中去。虽然大家的孩子还未达到一个专业舞者的水平,但在这次大赛中我看到了各个参赛队艺术色彩纷呈的作品,为我展示了新世纪少年儿童的自信、勇敢、勤奋和快乐。在参赛过程中从作品选材的挖掘、拍摄的角度,艺术展现形式等方面无不渗透着指导老师和小朋友们的喜怒哀乐,我认为孩子们的表演很精彩,在这次活动中真是受益匪浅。
今天是大赛日程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天里,我看到了各个参赛者精神抖擞传神的表演,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从而充分展现出了教师们的智慧和孩子们强烈的表现欲望,在这一天里,我看到了老师们不辞幸苦的与孩子们同喜同优,尽职尽则,任劳任愿的精神;在这一天里,我看到了塌实有序的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此次大赛提供了强有力的赛况保障;在这一天里,我看到技术精湛的艺术家们与评委们认真、专业、公正、公平的评价与耐心细致地总评;每一个赛场细节,无不渗透着一种精神。那就是为舞蹈艺术教育事业做铺路石的精神。
短短几天时间,不足让大家挥泪激情,更不足以历史铭记,但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正如即将在首都北京召开的2008年奥运精神一样,永不气馁。几日的点点滴滴使大家彼此更加了解加深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将近日的每一个精彩片段串成了大家最美好的回忆。
希望“全国少儿文化管理学会”能够多提供此类交流活动,以便为幼儿们创建更好的展示机会,为教师们搭建艺术教育交流平台。衷心的希望主办单位也能走进西部与遥远的新疆克拉玛依地区多交流。
最后祝愿大赛圆满闭幕!
祝愿:尊敬的各位来宾、领导、艺术专家评委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愿:小朋友们生活愉快,满载而归,希望你们通过这次展示平台快快成长。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勇往直前,正如大家的作品《快乐的孩子们》一样做一个追求快乐的人。
希望大家到新疆克拉玛依来做客!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