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西安作文
世人不解,不解沙罗的寂寞,不解沙罗的境界?很适合夏天放空的心情光景。披褂上阵;民警便打开塑料袋,顿时令在场的人惊呆。开始学会享受生活。
第一天,爸爸开着车,我们踏上了往西安之旅的路上。一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路上的风景宜人,让我不知疲倦。傍晚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一见到这座城市,厚重的历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让我对它充满了好奇。
第二天,导游很早就来了,她今天带我们去陕西历史博物馆,我兴奋极了。到了历史,博物馆,里面的文物有很多,让我目不瑕接,导游告诉我们,这里面的文物长达100多万年,其中有精美的商,周时期的青铜器,千姿百态的陶俑,以及汉唐的金银器,壁画。所以陕西历史博物馆被誉为“华夏珍宝库“这让我又学到了许多知识,增长了见识。参观完后,我们去吃了好多西北美食,有肉夹馍、羊肉泡馍、臊子面等,太多的美味,让人唇齿留香,回味悠长。
我们还去了国家森林公园骊山,骊山的风景秀丽,还有三十余处驰名中外的文物景点,我们坐索道上山,然后一边下山一边欣赏风景。导游告诉我们这里曾使女娲“炼石补天“之处,威震天下的秦始皇将他得陵墓建在了骊山脚下,留下了闻名世界的秦兵马俑军阵。在现代史上,著名的”西安事变“旧址兵谏亭也在这里。去了骊山以后,我们还去了华清池,华清池的温泉水日夜流不停,至今还有很多人在这里跑温泉呢!
第三天我们去了威名远扬的秦兵马俑,去参观的人可多了,一进去,我就被这威武的场面震撼了,很多人都驻足观看,合影留恋,看到二千多年前的兵马佣栩栩如生的站在你的面前,感觉自己的思绪一下子就飞回了两千年前,导游告诉我们,里面发掘的铜车马,工艺巧夺天工,连现代人都无法比拟,让我由衷的佩服这些古代人的智慧,更佩服秦始皇这位伟大的皇帝。我们还参观了皮影戏和剪纸艺术,让我切身感受到了西北人的智慧。
这次旅行让我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知识,西安,这座美丽而厚重的城市,给我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我会把它留在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