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春风是寒冬的向往,丰硕是金秋的向往,雨露是大。地的向往,海岸是风帆的向往。校学生会,一个精彩的交流平台,一个充满真诚温馨的共同家园,一个联系四面八方有着共同美好心愿与追求的心灵港湾。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学生会四方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
1、晚会主题:相亲相爱,你我一家。
相聚20xx,激情20xx!这是喜庆年份,这是欢聚的时刻。因为20xx——我们的心在一起!热爱是风,热爱是雨,热爱是土,热爱是云,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新成员即将加入,与此同时老成员即将离开。心在一起,爱在一起,没有什么可以将我们分离。20xx——我们的心系在一起,相亲相爱,让我们一起铭记这人生旅途中永恒的回忆,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
2、晚会目的及意义:
晚会展示了年轻一代对实现自我梦想的追求,对人生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新生的加入为我们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了促进新老学生会成员交流和联系,加强效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合作,同时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特开办此次“送旧迎新”晚会。开展此次晚会很好地为新成员增添大学生活色彩,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学生会的温暖并感受到其中的魅力。使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友爱,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