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生,各位女士
大家上午好!
忠心的感谢大家来参加xx新老客户联谊会!我叫xx,很高兴和大家同度过这愉快的周末时光,相信经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能由陌生到相识,相知,泰康人寿将成为您的一位真诚的朋友。在本次会议开始前,我就此次联谊会的流程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先请大家欣赏我们泰康人寿的伙伴们为您精心准备的几个小节目,今天我们中支的战区总薛延坡先生也亲临我们现场,为我们致欢迎词!然后是我们讲观看宣传短片--走进泰康!短片过后是朋友都非常乐于参加的一个环节--有奖问答!在有奖问答过后,我们将进入我们今天的专家理财时间,最后是我们的现场沟通和幸运大抽奖环节!好了,流程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到这里,希望我们今天宾主同欢乐,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xx服务部为了能与各位来宾朋友们分享最新的一个前沿流行资讯和前程规划的一个新观念,特意在这个清朗的早晨,在我们的xx宾馆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此次新老客户答谢会!
现在请允许我宣布:xx人寿--新老客户联谊会--现在--开始!
接下来,我们将欣赏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xx人寿联合录制的宣传短片《走进xx》!相信大家看完短片会对我们xx人寿有个基本的了解!也请大家一定要认真观看,我们待会的有奖问答就是我们短片中介绍的内容哦,预祝大家答题成功!
每次看《走进xx》都让我非常的激动,为自己是xx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xx人寿至成立以来,以稳健经营,品质化的服务及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市场和我们广大客户的认同,也创建了xx独特的品牌价值,伴随着xx人寿的快速发展,我们x县xx也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我们在座的各位父老乡亲的关心!我们的进步都是广大客户鞭策和鼓励的结果!我仅代表我们xx人寿的各位伙伴忠心的感谢所有帮助和信任我们xx的朋友,今天我们特准备了几份小小的礼物送给现在参与我们答题的朋友!我们的一个问题出来啦我们的全国统一客服热线是多少?(哈哈,不好意思,我还没有说开始,不要急于抢答,等我说开始,各位帅哥美女再举手回答好不好!)
各位亲爱的来宾朋友,在当今日新月异的代,健康与理财正备受关注,如何拥有健康与财富?如何使我们的财富增值不贬值?如何将资金最最有效的运用?如何在最小的风险小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这是我们每个投资者的期待,接下来的专题时间,我们请到了我们河北大学的客座教授--刘政凯先生!为我们带来他的最新观念,为我们分析各种投资管道的优缺点,并为我们带来金融危机大环境下风险低,回报佳的一个投资建议!相信他的演讲将给我们带来一定的启发!(胶片介绍主讲人)好,借助大家热情的掌声有请我们的xx教授!
做好明天的规划,让理财成为我们今天的习惯。通过我们刘政凯教授生动,生活化的讲解,相信各位嘉宾朋友们对您的家庭理财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感受。接下来我们特意为各位安排了开放式的服务时间。对于理财还有哪些疑问?您可以向您身边的业务代表进行咨询,他们会站在最专业的角度,给您最完善的解答!让我们为了您更加幸福美满的明天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