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不久之后惊奇的发现——我们班又来了两名新同学。
耶!终于又回到校园咯,老生果然还是老生,依然没有改变,改变的业绩只有我们的年龄与身高,不变的依然还是我们对那美好的童年的向往与留念。
原来的老师走的不剩几个,新老师又在我们毫无防备的状态之下纷纷降临;熟悉的面孔离开了我们的身影,而陌生的面孔也紧追其后的蜂拥而至,不知如何是好,使的我们措手不及,来不及与他们打招呼、来不及做个简短的自己介绍、来不及问这问那……
走进班级后,大家并没有因我的到来而安静下来,只是稍微的停顿了一会儿,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后,又各闹各的去了,我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不久之后惊奇的发现——我们班又来了两名新同学。
在这两位新同学当中,我看到了一个长得极其的像我以前的老朋友,但我又实在是但我又不敢真正的确定他就是,于是就又把话给咽了回去;而另一个则是表现出来一副沉着、老实、冷静的样子。
中午时候,也到了该抬饭的时候了,我与几位同学一起到食堂去抬饭,在打饭的同时,我异常的发现了一件事——吃饭的人很少,最多好像才有二十几个左右。
在送饭经过小店门口时,我发现那里围拢了一大群人,都在赶在泡泡面,那儿也有我们班的几个人。
看来同学们还是无法去接受学校的饭菜啊,同学们永不变的应该就只有这最后一条了吧!但愿在这一学期里,同学们能改掉这一坏习惯。
祝大家在新学期里,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