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菊花飘香的美好日子里,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我们迎来了芳芳幼儿园第三届亲子运动会,在此,我要向付出辛勤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孩子一生的发展和幸福奠基!”是我园一直坚持并努力奋斗的宗旨!为了实现这一宗旨,我们努力的为孩子搭建各种平台、开展各种活动!为孩子身心健康、和谐的发展服务
给孩子运动的空间,给孩子运动的时间,给孩子运动的技能——是我们不懈的努力。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成功和幸福是人们都追求的目标!今天,请大家把所有的工作都放下,把所有的心事都忘掉,让我们一起和咱们的孩子重温童年的幸福吧!
预祝,今天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