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当我混沌无知,牙牙学语时是您手把手把我带大的,我永远感谢妈妈。
记得一次我生病了,是妈妈在我的床边照顾我,当时我正在发烧浑身烧的滚烫妈妈焦急地看着我像是盼望着我能快点儿好起来。谢谢妈妈。
妈妈您在我考试的一天紧张的带我复习,早上临考前您对我说:“仔细审题,不要漏题要细心,还要定心不要兴奋,不要紧张,看清题目 。”在这个时刻我想对您说:“妈妈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会加油的。
每次我在舞我台上跳舞的时候,您在台下看着为我鼓掌,我很高兴。谢谢您给了我勇气,让我在舞台上有了胆量,可以放胆去跳不用怕跳错舞步,不用怕摆错姿势。从此我只要一踏上舞台我就会觉得,我在这个舞台上我是最棒的。妈妈感谢您给了我这个勇气。克服了我的胆小,怕人。
妈妈我特别感谢您,我长大会好好报答您的。感谢妈妈。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