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家乡的变化
我的家乡然而个美丽的地方,它叫汤塘,然而一个小镇。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你必须觉得那里有着翻天地覆的变化。
听爸爸说,从前我们的家乡十分贫穷,只有几间简陋的小屋。凹凸不平的小路,那里没有商店,只有到城外才能够买东西。用水嘛,就要到几里外的小河打水,生活十分艰苦。可此刻,我的家乡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此刻的家乡,发展的十分快。此刻的人们都住上了一座座美丽的楼房。楼房。商店。药店。书店。等等满街都然而。此刻还买上了小汽车。摩托车呢!此刻的每家每户都通自来水,再也不用去很远的地方去跳水啦!而且此刻还创造了很多旅游景点,聚龙湾就然而其中之一,不仅仅如此,还有好多美景呢!
我爱我的家乡,让我们一齐努力,创造家乡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