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景作文600字初二
我期盼着,这即将到来的秋。看!她是多么迷人,多么端庄,又是多么沉思。
她的到来,不仅天高云淡,硕果累累,还有一件她最想看到的事,那莫过于农民伯伯们满是幸福的笑容了。忙碌了一整个春夏,辛勤的耕耘终于有了丰厚的收获。这都是源于你——秋!
你似天空巾一抹悠悠的斜阳,迷人的身姿,在无限绽放;你似一双翅膀,在空中任心飞翔;你是金灿灿的稻田,纵收丰收的喜悦;你又好似翩翩起舞扇动金色翅膀的落叶。
秋,你送走了在空中翱翔的鸟儿,带走了叽叽喳喳的喧闹。“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群燕辞归鹄南翔。”清冷的天气,凋落的草木,凝霜的白鹭,辞归的燕群,南飞的天鹅。多么凄凉的一片景象!你,在这凄凉中绽放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何人这原本的凄凉,变得温馨热闹。
秋,你在一次张开了双臂,拥抱大地,让大地也感受了你的魅力。
你的到来带给我们的不贝是惊喜,不只是惊喜,欢乐、笑容……这无一不是你的功劳。
秋,你像一个解不开的结,因你懂得自然的法律法规,生长与调零,但你有似乎可以解开,因为我们也悟到了你本就懂得自然的一切。秋,你到底隐藏了多少秘密与才华,等着我们一一解开,"不识庐山真面目",我当真是不懂你隐藏了什么,隐藏了多久,也许只有那些旁观者,他们才会了解吧?
啊!秋,你在这天高气爽的季节悄悄地走来,最终却又悄悄地离去。我还是留不住你刹那的芳华!
这便是家乡的秋,一个‘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秋,等着我去发现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