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欲消灭人类
白鳍豚原是长江的龙头老大,居于长江水生生物食物链的顶端长达2500万年,在漫长的水域里所向披靡,但是它们最终灭绝了。上世纪80年代初种群数量为400头左右;1986年,300头;1990年,200头;1994年,100头以下;1997年,13头;1999年,5头;20xx年,生命之旗已经降落。这位长江的原始主人无声无息地消失了,在一个不为人知的时刻,完成了最后的挣扎,把最后一滴眼泪汇入了奔腾不息的万古长江。这可怕的灾难只有可能来自——人类。
上帝派了个天才来向人类透露它的绝密消息,那个叫做霍金的天才歪歪斜斜地坐在轮椅上,口齿不清地说:最后的日子,就在下个世纪。
霍金说的很对,人类末日不再遥远。
是什么导致人类的灭绝呢?
是欲望!是的,人类贪婪的欲望导致了动物的灭绝,导致了地球的变异,导致了灾难的产生,最终,贪欲将灭绝人类自己。
香格里拉人是外星人遗留在地球上的高智能物种,是他们创造了人类,并且进行了一次清除。东方佛经里所记载的乐园叫香巴拉,西方传说的乐园叫伊甸园。伊甸园中的一对男女最终被欲望驱使而犯错被驱逐出了乐园。香格里拉人制造了人类,但是人类被欲望驱使,最终繁殖过多,被香格里拉人惩罚,将人类所在的大陆沉入水底。西方人说是挪亚方舟拯救了人类,其实,那只是人类为了躲避洪灾而逃到神圣的地球最高峰——喜马拉亚山。据说进入香格里拉世界的通道在布达拉宫的底部,但是,很少有人进入。神圣的香格里拉已经抛弃了人类,这是因为,人类有贪婪的欲望,而这欲望,和传说一样,会导致人类的灭绝,而毁灭人类的工具就是——洪水。
贪婪的欲望本身就是洪水猛兽,最终,洪水猛兽将吞噬人类,吞噬人类的欲望。
你可曾发现?在局部范围,洪水越来越猛烈,不管人类科技如何进步,也无法抵抗?你可曾发现?海啸越来越猛烈,可以瞬间吞噬无数岛屿?你可曾发现?台风越来越猛烈?可以将一切都拦腰折断?你可曾发现?冬天变的如此短暂,气温升的如此快速?你可曾知道?喜马拉雅山的冰川正在融化,北极冰雪将在本世纪内消失,纽约、东京等城市将被上升的海水淹没。
还有更多你所不知道的,那深沉的海底,隐藏着太多史前的古生物,当海水逐渐上升,当城市逐渐被淹没,人类,都将成为海底猛兽的快餐。
人类的末期啊,已近在眼前。是欲望,是贪婪的欲望,最终消灭了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