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1();
今天,刚从医科大学毕业的小猴子去森林里的动物医院求职。
这时,动物医院的救护车也赶来了,大家合力把大胖熊抬上了救护车。小猴子也站起来,一看时间:“哎哟!时间到了,我还没去面试呢,糟了!”于是,他像离弦的箭向动物医院飞奔去。可是,他来晚了,动物医院的面试员都下班了。小猴子沮丧极了,刚转身准备离开,山羊院长从医院里面走了出来,大声喊道:“小猴子,你迟到的事我已经了解了,你这种救死扶伤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每一位医生,欢迎你到动物医院来上班!”这时,大胖熊也跑过来对小猴子说:“谢谢你救了我……”
小猴子今天很开心,因为它不仅救了大胖熊,而且还找到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