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莎士比亚曾说过: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逝得无影无踪。不知这位戏剧家的慨叹,是在追忆自己的懵懂岁月,还是劝少年莫要辜负时光?无奈造化如此,越是美好的东西越容易消逝。青春,这枚早春绿叶上垂落的露珠,被风轻轻扬起的细碎花瓣,往往就在不经意间化作了昨日尘烟。
韶逝,青春难留,谁能阻挡时间的脚步呢。当日子如风般飘远,细密的皱纹堆满眼角,脚步由轻快变得沉重时,我们回望青春,那是怎样的一处风景?
正值青春的我们无忧无虑,乐在其中;正值青春的我们年少狂妄,雄心勃勃;正值青春的我们热血澎湃,激情飞扬。当青春的光华如烟火般释放,我们也带着梦想展翅飞翔。青春应是充满希望的田野,应是满怀信心的大海,应是怀揣自由的蓝天。年轻的微笑显得那么自信,闪烁着骄傲的光芒。
青春如梦,如细沙在指间流过却浑然不知,那我们是否应为这短暂的青春留下些什么呢?现在的青年虽说是祖国的花朵,但未必是祖国的栋梁;虽然我们信心十足,怀着梦想,但能不能实现还要用我们的行动来证明是否能担起大任,迎接新升的朝阳。
青春如梦,稍纵易逝,好好把握吧,让我们以新一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让五月的阳光在心底永恒绽放!“五四”青年节,是我们青年人自己的节日。它让我们聚在一起狂欢,一起欢乐,一起成长,那是多么令人记忆深刻呢!青春年华消逝后,也许我们都要踏上各自的归途。
总之:要聚,就似一团热火,带给你温暖;要散,就似满天繁星,做个指路人。
青春如梦,让我们牢牢把握,一起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