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都是热血沸腾!是啊,一个人如果干什么事情,再加上热情,那么他必须会干好这件事情。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合理的使用我们的热情,又有何事干不成呢
我们九年级同学此刻都面临中考这人生中的第一关,我们没有后退的余地,仅有放手一搏,才能冲出一片新天地。放眼观察我们的同学,有的同学意气风发,举手投足之间显出一股自信,拼搏之气,这是应当赞赏的;但不可否认有的同学则显的心灰意冷、得过且过,一股死气沉沉的样貌,在他们身上正是因为少了对学习那一份热情,这是有害的。我们都明白“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仅有永葆自我那份热情,才能在中考中立于不败之地。
王勃十三岁写成《滕王阁序》,甘罗十三岁拜相,霍去病十九岁封骠骑将军……这一件件鲜活的事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呢“自古英雄出少年”,而他们的成功自然离不开干事情的那份执着和热情。
热情,使我们的青春更加靓丽!
我是个爱画画的男孩,从小到大不知弄坏了多少支画笔,才得到此刻的成绩,有时候同学问我取得成绩的秘诀,我总是笑着回答:“热情和毅力”。
当你对做一件事情充满热情时,你就会沉迷其中,执着的不可收拾,直到做的更好,这就是热情的力量!
在中考将近,我们剩下的仅有的三个月这段时间,我惊奇发现同学们在悄悄地发生变化。原先上课爱说话的、爱做小动作的、昏昏沉沉打瞌睡的,都挺直了腰板,仿佛一眨眼,教师会消失似的。看到这些变化,我的心仿佛被点燃了似乎有一团火焰在心头跳动,推动着我向前奔去。
同学们,青春是有限的,但热情是无限的,让我们用热情点燃青春!这样,我们就不会有“白首方悔读书迟”的遗憾,我们的青春才会开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让我们时时刻刻满怀热情生活!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