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一杯茶,淳香而深厚;人生似一条大海,连绵流长;人生似在大海上航行的船,充满激情与挑战。
可无论人生是如何,我们都应好好活着,让我们更精彩。
不要因为一次失败,便失去了信心;也不要因为一次成功,就骄傲自满。对待人生正确态度就是不骄不馁,即使有一番辉煌成就,也应时刻谦虚。
要知道成功与失败往往只差一点点,只要每天多走一步就是卓越的开始,只要每天创新一点就是领先的开端,只要每天多做一点就是成功的积累。
人生,就该多一些挑战,那才是有意义的。生活是一条艰险的峡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让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去挑战人生,这人生便多几分慑人的魅力。
现在我们为了以后的美好人生,更应该努力学习。不管你有多么聪明,你又有多么愚蠢,只要你有学好每一科的心,你就能获得成功。
其实我有一个大理想,想成为一名主持人。我现在该为这个理想做好行动了,我还是比较腼腆,老师每天都让去办公室背英语课文,我只去了一两次。其实已经背得滚瓜烂熟,就缺一份进办公室的勇气。
一次,向朋友倾诉,她说:没有天生的勇气,只有不断培养出的信心。如果一直都是这样的性格,离这个目标会很远。
我深思良久,决定为理想迈出一步,先从进老师办公室开始,锻炼我的勇气。
要成功就要努力,要努力就不要放弃,要放弃就一定不会成功。仅此而已。我会一步一步向着我的人生目标走去。
我不能成为一个完美的人,但我愿永远追求完美。我不愿落为人后,但我永远会笨鸟先飞。
今天的我也许不够精彩,但明天我会让自己更精彩。
人生也许有太多机遇,有时擦肩而过不再重来,不应犹豫,该牢牢把握。抓住一次机会,也许就找到了开启人生辉煌的钥匙;而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抓住每个可以帮助自己更上一层楼的机会,不放过任何使自己成功的可能。
人生宁可如刹那流星,留下辉煌;也不碌碌无为,平庸一生。
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进。
人生就像一杯苦茶,只会苦一阵子,不会苦一辈子。所以我要为今后的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