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医院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求职材料。当你关注这份简历的时候,你可能已经为一个对未来充满无限憧憬的医学生翻开了人生的新篇章。
我是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耳鼻喉科眼科的应届毕业生。我叫陈林峰。我来自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的一个小村庄。农村生活造就了我淳朴善良的性格,培养了我不怕困难,不懈追求的奋斗精神。也让我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我的人生座右铭是“只有相信自己,我才能超越自己”,所以我喜欢不断奋斗,不断挑战自己,因为对手就是自己。踏入医疗事业,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解除人们的病痛,一直是我的理想。鉴于我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自学能力,我有信心很快能够胜任临床相关工作。所以,我向你们医院推荐我自己。
“健康,生命信托。当我进入神圣医学院时,我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重道,刻苦学习,孜孜不倦,不断提高,全面发展。我决心尽我所能消灭人类疾病,增进健康,维护医术的神圣和荣誉。救死扶伤,孜孜不倦,执着追求,为社会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终身身心健康而奋斗!”当初的誓言还在耳边回响,一直催促我在医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不允许我马虎懈怠。四年的临床理论研究已经形成
我严谨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思维方式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使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医学专业课程。同时,我不满足于学习理论课程,还注重各种相关医学知识的学习。这几年的临床见习和实习经历,提高了我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见习和实习的过程中,医院给我提供了很多实践的机会,让我学会了如何理论联系实际,如何在实践中去做。这些将成为我未来工作生活中的巨大财富。
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注重自己品德素质的提高。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性格乐观,不怕吃苦,自信负责。能力培养方面,积极参加部门组织的各种活动,培养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了自学能力、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相信为我处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打下了基础。
水流湍急,人才济济。古代有志愿军,现在有伯乐将军。我愿用你伯乐的眼睛,开始我千里之行。愿你的医院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我将用实际行动和一颗热爱医疗事业的心来证明我的能力。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阅读,祝您的医院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