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医院正式提出辞职。
来到xx医院已经整整3年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泪水和痛苦。医院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总让自己彷徨。
医生是我从小的梦想,我希望我可以帮助别人解决苦痛,给别人带来更多健康和欢乐,然而从医的3年时间里,让我的梦想一点一点破灭,能力有限,前途渺茫,患者质疑,和对病人的无能为力,医生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救死扶伤,为什么那么多的痛苦我们无能为力,包括我们的挚亲。
我茫然!我不甘心,直到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了解了另一个事业机会,它太完美了,完美的不敢让人相信,它传递健康、美丽、快乐、自由,爱和财富,太多太多美好的东西。
“上医治未病”无病先防,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保健业是21世纪的明星产业,我决定从治疗疾病到预防疾病的转变,选择决定未来,付出决定收获。我愿意以传递健康、美丽、快乐、成功为使命。
能为医院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会把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做好所有工作,尽力让医院做到平衡过渡。
离开这个医院,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谆谆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若您需要,我愿意随时待命,用我新鲜的知识为我们的团队继续出力回报医院对我的培育之情。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您说声对不起,感谢您对我的关怀和培育,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