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我们寒窗十年,为了实现一座“象牙塔”的大学梦。今天,当我们走进这个梦想大厅时,我们发现这是一个更广阔的梦想起飞的舞台。这里的生活丰富多彩,有趣,这里的梦想充满激情,无穷无尽。于是,我们开始了新的求梦之旅!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有过欢笑还是阳光,它都成了永久的记忆。朋友,请加把锁把他们封起来。人生是对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灯。失去了这种光的作用,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所以,只有坚持崇高的人生理想,才不会在人生的海洋中迷失方向。托尔斯泰把人生的理想分为一生的理想,一个阶段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一个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小时一分钟的理想。同学们听到这里,有没有想到自己的理想?
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梦想,就像夜空一定要有星星,地球一定要有生命一样,这样的大学才会硕果累累,这样的青春才会有高昂的斗志,这样的生活才会充满动力,这样的生活才会充满胜利和喜悦。
梦想是我们成功的地图。只有采取行动,迈出坚实的步伐,我们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定下目标后,我们必须为他努力工作。要有野心!我们应该制定一个长期目标,而不是总是以此为目标。
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要学会把握和深刻理解。要有“拨开荒沙,始于黄金”的毅力和“直挂云帆渤海”的勇气,才能迎接人生的酸甜苦辣!"宝剑锋来自削尖,梅花香来自苦寒. "一份辛苦,一份收获。我们要磨砺自己,用勤劳的心播种未来!
大学是一座神圣的殿堂。在这里,普通的大学生有一样的平凡,而不平凡的大学生有自己的荣耀。但你可以选择平凡,但不能选择平庸。如果可以,相信大家都觉得不平凡!因为青春只发生一次。
青春是时代眼中永远跳动的音符。梦想是青春字典里永恒的信念。大学在梦想的世界里总是那么美好,那么神圣!
我的大学,我的梦想,青春的舞蹈,风雨。我的大学,我的梦想,无悔,心与梦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