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人类的家园,大自然是神奇、美丽的,它是美丽神话中的天堂……
大自然以最独特的手法,装点了我们周围,让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感受心灵的美丽。
大自然是绿油油的稻田,在里面我们返朴归真,它就仿佛是一面有着神力的镜子,它照出了最真实的您,照出了您那纯洁的心灵。他能让您感受到天堂无与伦比的快乐,他能让您心情感到十分舒畅。
当我们驻足芳林,耳边总响起婉转而动听的声声鸟语、阵阵歌声。蓝天上飞翔的鸟儿,展翅翱翔的雄鹰。它们都用自己最亲切的语言表达自己对大自然的喜爱,用最柔美的歌声表达对大自然的感谢,感谢大自然给了自己生命,感谢大自然给了自己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园。
大自然是那茂密的树林,它是无私的,他无私供给人类森林资源、免费给人类提供“氧吧”。啊!您就是天神的欢娱,生命的动力。在您那里是我可以修身养性,在您那里,您能陶冶我们的情操,哦,这多么让人心动。
大自然您就是一本好书,您常常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无私奉献。
大自然您就是生命的源泉,如果没有您呀!世界任何生物将会灭亡,这后果真是不堪想象。
大自然您就是人类生存的守则,您上面写着,哪里有自然资源,应该有序的利用,可是有些人破坏了您的自然规律,结果他们不仅给自己带来麻烦,还会给人类带来了灾难。洪灾的泛滥不就是人类自食其果吗?比如说现在的“sars”变异冠状体病毒,为什么会有这种病毒侵入呢?也许是人类不注意保护自然环境的后果吧?
大自然您是人类的母亲,我们永远爱您,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