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作文初二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光阴似水,流淌于心……
小学六年,恍然间,就从指尖划过。我们虽然即将分离,但这份最美的时光,却铭记于心……
相遇
当我们还是大人眼中懵懂的小孩时,我们便相遇了。清澈的眼神中闪烁着求知的欲望,童稚的目光中充满天真烂漫。也许是上天的旨意,把我们一个个小不点组合成一个集体。在阳光与雨露的滋润下,共同成长、共同发芽、共同经历日后的风雨……当然,这并不是一次萍水相逢。当我们嬉笑着手牵手迈入“一年二班”这个集体时;当我们大声地做着自我介绍时;当我们渴望戴上那鲜艳的红领巾时,就意味着,我们相遇了,而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相遇……
相知
当我们彼此分享,共同建立起友谊的桥梁时,我们就相知了。交下第一个知心同学时,想必每一个人都会十分激动。这不是商业间险恶的“友谊”,而是同学之间最纯真的友谊。考试失利了,有知心朋友的一句安慰,就好比冬天里的一缕暖阳;受伤了,有相识同学的一句温暖的关怀,疼痛立减几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当我们彼此相知,彼此了解,我们就从别人的身上学到了优点。我们逐渐长大,这份珍贵的友谊最美的时光就越值得珍惜……
相离
当我们已经成熟,开始变得害羞、青涩时,我们便即将相离了。那一页页充满离别的伤感与回忆的同学录,却再也留不住我们的笑容了……儿时盼着早点毕业,而长大了,即将毕业了,才发觉:毕业季,是一个充满着成就感而又使人漠然伤感的词啊!我们已成为知心朋友,相离是多么使人悲伤痛苦啊!毕业季,我们相离了,以后,我们不知是否还能相遇?我们不禁感叹:“岁月不饶人啊!时间,你不能再放慢一点你那匆匆的脚步吗?”我坐在窗边,看着那一个个欢脱相闹的小不点。我突然感受到了离别的沧桑与不舍了……
我用文字纪录下了这最美的时光。即使经过千年百载,我仍依然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