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眼中都有一道最美的风景,可能是一处景点,可能是一幕场景,也可能是一个人。但在我眼中最美的风景则是那无形的母爱!
荷叶的爱
有一天,我被妈妈骂了,心里很烦闷。于是,我跑了出来,走着走着,就到了小河边。我捡起一块石头,随意地玩弄着。忽然间看到了不远处有一片荷叶。于是,我走了过去,刚想伸手去摘,有看到了一旁娇艳的红莲,它正躲在荷叶的下面,而荷叶则毫无怨言地为红莲遮挡着火辣辣的太阳。
这时,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我。每当遇到困难就依偎在妈妈的怀里,而妈妈从没有推开我。想到这,我傻傻地笑了。
鸟儿的爱
于是,我又走呀走,走到了一棵大树下,我刚想坐下来,忽然间听到了“啾啾啾”的鸟叫声,我抬头望了望,原来是一只小鸟。随后,我静静地看着它。不久,它又发出“啾啾啾”的叫声,声音一停止,只见鸟妈妈便飞走了。我顿了,小鸟明明饿了,可鸟妈妈还一走了之。过来许久,正当我在埋怨鸟妈妈时,它突然从远处飞回来了,而且嘴上还含着一些食物。我才明白,原来鸟妈妈是去找食物了。
这时,我想起了小学时的我。每当肚子饿时,妈妈总能第一个感觉到并且为我准备吃的。想到这,我开心的笑了。
雨点的爱
过了许久,我不知不觉便走到了一片田野中。可是,这里的庄稼都快枯萎了。感觉没有一点生机。正当我感到惋惜时。突然下起了小雨,这些雨点落在庄稼的身上,它们便马上充满了生机、活力。雨点总是在万物都快要枯萎时出现,奉献着自己,帮助着自然。
这时,我想起了现在的我,每当我遇到困难想放弃时,妈妈总是在背后支持着我,鼓励着我。想到这,我幸福地笑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爱的表现,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母爱,也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