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又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人间。顿时,大地回春,花朵们争奇斗艳的开放着,向着春天展向它们的美丽。
在生态公园里,你会发现春姑娘到来的脚步,春天给这里换上了新装!
小燕子从南方飞来,飞累了,落在电线杆上休息。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了春天的歌曲。
小蜜蜂在花丛中上下飞舞,准备酿蜜来报答人类,仔细用鼻子闻,你会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这是桂花的十里香气。
公园的小路旁有一只鹰雕,它站在那里,一幅威武盖世的样子。如果仔细用眼看,会发现它的眼睛是用灯做的,每到夜晚,它的眼睛就会亮起来。
这里的桃花园里长着许多桃花,桃花们像在举行选美大赛一样,各种各样,努力的用盛开的花朵来装饰自己,让自己更美丽。
瀑布位于公园正中心,泉水从山顶流下,形态各异,非常壮观,如果用手一摸,你会发现,水凉丝丝的,喝一口,清凉爽朗,给人清凉。
在瀑布山边上是一片碧绿的草地,小草儿露出了小脑袋,好奇的打量着美丽的世界。花朵在风儿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纵情歌唱。
在瀑布的山顶上,还站着一个身着铠甲的人。那就是从古到今唯一一个能称上帝王的人:卡桑德。他正在与敌人抵抗,在统一世界。
这就是春天美丽的生态公园,你如果有兴趣,也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