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平日里的我们,并未多言,并未多表达些应有的爱意,并未像其他家庭那样把“我爱你”常挂在嘴边。
因为我的羞,变为我的怕,因为我的不好意思阻拦了那一切又一切美好的机会,向你言语,向你诉说,向你美言几句。
“万水千山总是情”。今日的我在作文中来说说。
你是含蓄的父亲,如山一般。在希望我吃多点饭时,却不和气,美美地说,却婉转的批评了我的挑食,再让我多吃一些,多吃一些。
你拥有母亲般细腻的心,好些日子的早晨,比我们早起半个钟,在厨房中弄早餐,在盛好它,当我早晨起来,洗漱完后,正准备盛它时,才发现,桌上早已摆好了热腾腾的早餐,等待我们细细品尝。你却不好意思,在房间里等候着,待我们吃的精光,走了后,才出来默默地收拾这碗筷,露出甜美的笑颜。
你是无比重视我们,关心我们的好爸爸。对我们的来说,你总是百般重视。当我夸赞着u盘的无限好后,你便在工作完后,自己去买了,然后摆在桌上。当我看到桌上的一切,便一目了然了。弟弟与妹妹只是一旁赞扬着,羡慕着。而我沉浸在爱的甜蜜中,品味着这比蜜还要甜的味道。
高尔基说:世界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而我想说:世界的一切光荣和骄傲,不仅来自母亲,也来自父亲。
带着对你的感激与无限的爱意,我要对你说: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