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节有意义的讲座,张老师生动的讲解,让我们把安全。
知识。
深深地印在了脑海中。
下使用。我们吃零食的时候,最要小心的是切勿大口地吞食果冻。果冻的制造商也在果冻的包装壳上写明:“请小心食用”之类的警示语。大家千万不能大意,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张老师所讲的当灾难来临的逃跑方法以及关于灾难安全防护的方法。当地震来临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找一个空旷的地方躲起来;如果在室外,我们尽量要跑到宽敞,没有太多建筑物的地方。当地震发生后,如果不幸被压在废墟中,我们一定要保存体力,等到人来营救时,我们一定要大声呼喊救命,让人们第一时间发现并营救我们。
除了这些安全的内容,张老师还给我们讲了其他的安全学问。比如:乘火车的学问、过马路的学问等等。同学们认真地聆听着,把这些安全的内容深深地刻在了脑海里……没有了平安也就没有了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要为自己的安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