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是__,我非常自责,今天早上集合的时候我迟到了,影响了我们班的影响,脱了班级后腿,这次的事情让我感觉非常的为难,我也是希望自己能够意识到错误,像这样的情况我不希望再发生了,身为一名大一的学生,我连这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这是我的问题,是我今天在寝室的时候拖拖拉拉耽误了很多时间,我真的是感觉特别不好,我是真的不能够继续这样持续下去了,对于这次军训迟到的事情我需要检讨自己。
开始了大学生活,军训是一个必须经历的事情,在一开始的时候我就信誓旦旦的做好了准备,我认为我是能够搞好军训的,但是今天就能才是军训的第_天,我就出现了迟到的现象,这让我真的感觉非常的liu_自责,是我没有合理的安排时间,今天在寝室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来的及,等到寝室的同学都离开了,而我一个人还在寝室,当时确实是感觉很不好,我不能再继续这样耽误下去,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好,我这次拖拖拉拉耽误的是大家的时间,是我没有重视这个事情,今天迟到的情况让你能很生气,您每天都会提前到来,而我却迟到了,这是对您的不尊重,也是对训练的不重视,是拖后腿的表现,针对这次问题我应该要反省自己,虽然是迟到了,但是是我确实做的不够好。
我的拖拉毛病已经不是一两天了,这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我真的不希望在军训当中发生,可是今天我还是的犯了这样的错误,我的行为让您失望了,我知道这样下去肯定是对自己很不好,军训当中没有好好的遵守规定,我现在想想这不是一名学生应该有的态度,对待军训就应该严肃一点,迟到的现象是绝对不能够再有的,这次的是对我的警示,我知道您非常的生气,毕竟这才是军训的第_天,我的表现真的是太不好了,在以后的学习当中一定不能够再有这样的问题了,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比较高的人,不管是在什么方面我都是的应该保持好心态,对自己这次的情况我应该深刻的反省一下,我以后也会坚持去搞好军训,在军训当中遵守规定,像今天这样迟到的现象不会出现的了,我知道自责没有任何用,我会用行动证明的,希望教官给我这个改错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