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如今世界上的资源被浪费,环境被污染,臭氧层被破坏;人们天天生活在“温室效应"里,天天开空调,这样一来,就成了恶性循环。来看看我们都做了哪些对不起地球母亲的事。
我们有些同学带零食,我经常见到他们在校园外买东西,然后带进学校。这样可是不好的。你知道吗?这些零食的包装会对地球母亲造成严重危害,以后不要买小摊上的东西了。
我们很多同学都有随手丢垃圾的不良习惯。校园里的废纸,大街上随处可见塑料袋。可是,当你看见这些讨厌的塑料袋时,有没有想过,你也可能是这些塑料袋的丢弃者之一。如果你不想看见肮脏的校园,那就克服随手丢垃圾的不良习惯,联手一起保护这个地球母亲吧!
首先,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不随地乱扔果皮纸屑,看到废纸要主动捡起。然后我们要多帮助别人,让他们知道保护环境,行动起来吧!
最后,我想请你们帮个忙,宣传环保知识,让全校同学都行动起来。要知道:家园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让我们联手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