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让大家来看看应该怎样保护环境。有些人可能会说:在城市里放几块宣传保护环境的牌子不就好了吗,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有人可能会说了:这不是在宣传保护环境吗?当然不是,因为这里有两点原因:1,有一些人有可能每天都不看牌子,所以就不会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去。习惯差的,还有可能继续破坏环境。2,那个人看是看了,但他不想加入到这个行列中去或是根本就不想保护环境。从这两点可以说明光是几块宣传的牌子是没用的。哪有人可能会急切地问道:那该怎么办!办法很简单,只要自己要保护环境的信心,自己身边的人也会跟着做的!
保护环境第一步:自己学会保护环境。要求:自己要自觉地保护环境,不能连自己都在破坏环境,这样你就连管别人的要求都达不到了。保护环境第二步:劝告别人保护环境。要求:如果见别人乱扔垃圾或吐痰等,应该立即上去劝阻。当然自己也要管得知自己哟!保护环境第三步:让一个集体保护环境。要求:让几十个人并成一个集体,并保护环境。如果你这三点都做到了,那你就是一个“保护环境小卫士”了!
这就是我保护环境的观点。我现在也在努力保护环境,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