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初心的坚守者!其实,我们与心目中的榜样的差别就在于,他们将初心坚守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将信仰坚守成了一束耀眼的阳光!
这个时代需要榜样吗?我们身边需要榜样吗?共产党员需要榜样的引领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相信很多人有过感动的时刻,在那个时刻里,一定有一个人做了某件事成为你心中的榜样。那个时刻,我们热血沸腾,那个时刻我们激情澎湃,也想要成为那样的人。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正是这样的心情,不可抑制的热泪盈眶。
无私弘扬正气,辽阔的心胸盛满深明大义。甘祖昌,龚全珍,革命传统的弘扬人。“共产党,要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这句话,他们践行了一辈子。原来,当我们为自己的信仰发下了宏愿,就该是一辈子的事情。只有将口号变为行动,我们的生命才会有厚度,人民的敬意才会变成我们以后可以引以为自豪的勋章。
热血传承使命,忠诚的敬礼体现神圣美好。看到中国的军人守护着中国,我们感觉特别地骄傲。虽然这份骄傲下,或许我们的军人会付出自己的献血甚至生命。然而,我们的共产党员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心中的这份热血,我相信,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们任何一位合格的共产党人在关键的时刻都会做出正确的抉择,必须的付出。
斗室胸怀天下,三尺的讲台传播真理道理。陈先达是“行走的马列主义字典”。他的睿智让我们看出了自己的差距,也让我们明白,信仰的不动摇是一件必须坚持的事情。而我们的每一名共产党人都只有念好马克思主义“真经”,将它作为指导我们共产党人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才能成为一个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实干书写担当,挥舞的铁锤筑出坚实堡垒。为人民而奋斗!吴金印用他的开山大锤实践着自己的誓言,用他的满头白发赢得了我们的敬重。从他身上我们明白了,只要你能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那就证明你是一个有担当的人,撸起袖子干吧,这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幸福就在那扎实的一锤锤中,付出才会有回报,付出肯定就会有回报。
小爱升华大爱,温暖的言行建成幸福家园。吴亚琴说,居民的事就是爹的事妈的事。在琐碎中,我们感动了融化了。小中见大,如果我们的农村,我们的社区多一些再多一些这样负责的党员,能够多让群众听到那些入耳的话,看到那些入心的行,一定会从建设好每一个村落,每一个社区开始,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好最幸福的家园。
誓言化为力量,踏实的脚步走出美丽乡村。廖俊波,这个名字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不朽的丰碑正是为你而立。你就是一颗火种,点燃了我们的奋斗激情,沿着你的脚步,我们学会了作为与担当,懂得了坚守与奉献。相信千千万万个共产党人都在呼唤着你,也会继承你的遗愿继续走下去。
真情服务群众,集体的富裕带来真正富裕。“不后悔,老百姓共同的富裕才是真正的成功”,朴实的话语下是一颗颗将群众当成一家人的诚心。这样的基层党组织,这样的带头人给予群众的,不仅仅只是增收,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与信心,这种活出来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村庄的希望,人民的希望,国家的希望。
着力砥砺品质,努力的拼搏结出幸福果实。尼玛江村找到了自己的广阔天地,做到了无悔自己的青春,那么更多的共产党员应该做些什么呢?应该做的便是提升自己的理念思维,视野眼光,在艰苦地区磨练自己,在田间地头身体力行,在敢于挑大梁中实现自己真正的价值,才能与人民群众共同品尝幸福的果实。
平凡见证伟大,大国的工匠绽放无悔青春。良心,是胡双钱的做人根本,成功不会一蹴而就,或许一件看似平凡却必不可少的工作需要做几十年才能迎来成功与赞誉,每个共产党员都唯有保持住那么一股子劲,对待工作能够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平凡,才能坚守出自己的光明。
生命拥有奇迹,美丽的笑容焕发别样风采。没有什么比守护生命更高贵的事情了,杜丽群与她的护士团队为患者带去了希望。作为共产党员,就是要为人民群众带去更多的希望,为生命站岗,幸福就在患者的眼中,为人民谋利益,你就在人民的心中。只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笑容出现在脸上,你的事业才算得上成功。
榜样,都是初心的坚守者!其实,我们与心目中的榜样的区别就在于,他们将初心坚守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将信仰坚守成了一束耀眼的阳光!你感动于榜样了吗?感动了,那就学习吧,行动吧,让我们一起为这个伟大的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一起成为这个时代初心的坚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