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观看了 [致敬抗疫英雄]的微课,内容主要是向抗疫英雄致敬的。
疫情就像冲锋号,你们抛下家 中幼小的孩子 瞒着父母 依依不 舍地和恋人分开,义无反顾地冲向疫情第一线。
你们说:“医院是战场,作为战士,我们不 冲上去, 谁上去?”是啊,我们可以不 去武汉,你们自己感觉不 去不 行!我们可以不 去医院,但是你们不行!因为你们的职责担当!
你们是英雄, 是白衣战士, 我相信病毒一定会很快被你们打败, 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在 这场战斗 中,还有 无数默默无闻的英雄用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着我们。战斗需要武器,而这场战斗的武器就是各种药物 各种口罩防护服等用品,我们要向负责这块后勤保障工作的叔叔阿姨说一声,你们辛劳了 !
正是你们没日没夜地生产医疗物质,废寝忘食地调配 运输物资,才干让这些“武器” 能送到一线战场,让它们能保护好我们的白衣战士,帮助病人战胜病毒。
看到各地医疗物资纷纷告急的消息,国内外同胞心急火燎地想尽各种办法,把物资送到一线“战士”手 中。因为你们知道,没有 防护口罩 没有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宛如战场上赤手空拳的战士, 在 敌人面前惟独 送死的结果。
我们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您!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们!
我还要感谢那些埋头待在 实验室研发抗病毒药物的叔叔阿姨们,有 了 你们,才干在最短的时间里研发出超敏新冠病毒的检测试剂盒,让更多的病人能及时发明并隔离。而抗病毒喷雾的研制成功,更将保护好白衣战士们。相信在 不久的将来,打败病毒的药物一定会尽快生产出来,届时我们就能在 这阳光下畅快地呼吸了 !
我们一定做好防护,努力 学习,把你们辛劳付出换来的阶段性成果利用好 巩固好。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向在 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斗 中的勇士们 幕后的后勤保障 科研研发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