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初夏又至,七月的脚步越来越近,转眼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又要开始新的征程。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青春纯真的四年,忘怀的四年,这将成为我人生美好的回忆。
xx年9月,刚入校的自己还是个不谙世事的懵懂少年,现如今已经改变了许多,变得坚强自信。记得我踏入校园里的第一刻,心里感到一阵阵的失落,想想自己将在这里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不免感到一丝失望。在随后的几天中,我努力做着调整。我安慰自己,能够来到这里上学,这也算是冥冥中的注定吧我也知道“既来之,则安之”的道理,因此我决定从此要珍惜我的大学生活,珍惜每分每秒,还要在以后的时光中爱上我的母校。事实证明,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也正努力实践着它。
这四年中,学校中的许多教授与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着我们,把知识的火炬传递给我们,为我将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他们是一盏明灯,指引着我未来前行的方向。
在这里,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同学。大家聚到这里,也是一种缘份。四年同窗,相儒以沫,岂是几个字能将它们一一叙来。友情是财富,在我今后的几十年中,它将伴随着我,直至我生命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