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的作文800字高中
回忆一下,你是否曾骄傲地说过:“我能做到。”
寻找一下,你记忆的长河里是否有“我相信自己”之类的话语。
“相信自己,我能做到!”
成功。
的宝座已属于那些敢于说“我能做到”的人。所以,我们一定要有充足的。
自信。
心,敢于大声地说:“我能做到!”
“相信自己,我能做到!”
是我们面临的挑战。在这个知识经济迅猛发展的时代,请不要老想让别人去发现你,去挖掘你,而要有“毛遂自荐”的勇气,要有竞争的意识,时刻准备着说:“我能做到!”
如果你是金子,就不要甘心永远被埋在沙子里。你要亮出自己,这样,人们才会看到你的闪光点。
如果你是花朵,就不要永远含苞不放。你一定要露出笑脸,因为别人渴望得到你的芳香。
如果你是雨滴,你就不要永远藏在云朵里。要知道,因为大地渴望得到你的滋润。
昨天属于历史,明天是个未知数,惟有今天把握在我们手里。手心上是天,手背下是地,握起拳头就是你自己,。命运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关键看你是否能做好准备,相信自己,把握好时机。
相信自己,亮出青春的风采。相信自己,点燃心中的勇气!
记得那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进行了800米耐力跑步,可以这样说,一般人跑800米都会气喘吁吁,更何况我那天弄伤了脚,如果执意要跑800米,岂不是加重脚的负担,得不偿失吗?但我有这样想:我已经是个中学生了,怎么能如此胆小呢?我应该勇敢去面对,于是,我经过一轮思想挣扎后,最后告诉老师,我。
坚持。
跑800米。同学与老师听见了这个消息后,既兴奋,又担忧,不知如何是好,他们又怕我的脚再次弄伤,又在默默为我加油,开始的时候,我还是轻松自如地跑下去,到了跑到400—500米的时候,脚开始疼了,老师似乎看到了我不太妥当,于是,他跑来问我:“你坚持得住吗?”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耳边响起妈妈告诫我的话:“遇到困难不要轻易放弃,努力战胜困难,战胜自己,才是真正的强者作风,永不放弃,我永远以你为骄傲。”然而,我犹豫了一会儿后,告诉了老师:“我能行!我相信自己是行的!”最终,我没有放弃,而且,以骄人的成绩跑完全程。
直到现在,我不断告诫自己,我是行的,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回忆第二课的课文——每当我感到前途茫茫而灰心丧气时,想起父亲在岩石边跟我说的话,我便能应付一切。其实,当你遇到困难时,只要无时无刻想着我能行,那么你便能解决一切困难,要知道,想真正战胜困难,摆脱烦恼,必须相信自己,才会事半功倍。
信心是人的最大推动力,我们要有自信,才能战胜困难,自己不给信心自己,没有人能帮到你,因此,当你感到十分迷茫时,先不要轻易放弃,要不断努力,时常提醒自己:相信自己吧!我能行!那么,你便能轻而易举地应付一切,不要过于自卑、自负,应该有自信心,相信自己。只有从失败中成长过来,你才会是最棒的!
克服做事胆怯心理的最佳方式就是认为自己什么都能做。也许你会想:“话虽这么说,可干不了还是干不了。”朋友,你想错了,因为你根本没有去做当然做不成,如果你真的去做了,也许就能成功。
人的一大部分的事都是凭感觉而定的,但这种感觉从何而来呢?它源于以往的习惯。乐观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是积极主动的,虽然有时稍欠慎重,但却无妨大局。即使事情做得不尽如意,也不会茫然不知所措地遗下很多憾事,而且满怀希望以为今后一定能成功。悲观的人则把一切事都想得很难,生活中总是处于被动。本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却认定自己无能为力。所以,到了事情迫在眉睫非做不可时,他们就有大难临头之感。
假如要去做一件必须做的事,乐观的人就不会顾虑重重,而会全力以赴,一旦遇到困难,马上与人商量,寻求解决的办法;但消极的人却不然,他们先不着手工作,而是在自己面前摆上堆积山的资料,喝着茶,冥思苦想该如何干,他们心中所想无非就是“这么难,怎么做”之类的事结果增加了烦恼,丧失了信心。
对任何人来说,只要有了干劲,就会集中精力,一小时的工作,半小时就完成。所以每做一件事,尤其是非做不可的事,我们要时常提醒自己:“一点也不难,很容易,肯定能成功。”这种鼓励可以使我们从消沉中解脱出来,产生对学习和工作的勇气和信心。
朋友,相信自己,我能行,相信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