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五年级作文
今天是父亲节,我决定送给每天早出晚归的爸爸一份特别的礼物。
早上,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草草吃了些饭,就抱着小熊,在床上不停打滚,心想:要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呢?这时,我想起爸爸平时最爱看侦探类的书了。于是,我穿上衣服,拿好零花钱和钥匙就去大世界找书去了。
到了大世界,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侦探书。在这时我的目光被一本名叫《盗墓笔记》的书吸引了:暗黄色的外皮上写着红色的大字盗墓笔记,令整本书充满神秘感。由于前不久刚看完《迷藏。海之迷雾》,是我对这种书特别好奇,例如地宫。我想,爸爸也一定会喜欢这本书的!我当机立断,买下了这本书。到了家,我左看看右看看,总觉得缺些什么。
我脑袋里灵光一闪,取出夹在。
字典。
里的银杏叶标本。我先把它粘在a4纸上,并沿轮廓剪下。我又剪下一条长1分米,宽2厘米的纸将它粘在标本的前后。这样,一个美丽的银杏叶书签就做好了。我把书签夹在书的首页,并在上面写道:祝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爱你的女儿。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拿出礼物,对爸爸说:祝老爸父亲节快乐!爸爸说:谢谢女儿!说着,紧紧抱住了我,而我,也紧紧抱着爸爸!
父亲节快到了,我该给爸爸送什么礼物呢?我突然想到了主意,就拿起锤子向钱罐砸去。砰的一声,钱罐砸碎了。我爸爸惊讶的说:怎么啦!我说:我把钱罐砸碎了,踢我一脚吧。爸爸生气地向我踢了一脚,我的屁股同时也留下了爸爸的一个鞋印。
我匆忙的来到卖鞋的商店,跟售货员说:我要买一双大人鞋,能不能给我快一点。她说:要买多大尺寸的。我立即转身给她看刚刚屁股留下的鞋印,她好奇的问:这是怎么回事呀?为什么你屁股上有鞋印呀!我说:是个好方法,这就是为了能买到合适的鞋子。她马上拿了一双鞋在我的屁股上比了一下,然后微笑的交给我。我高兴的对她说:再见。
我匆忙的回到家,刚好碰上爸爸还在家,我轻声的叫了一声爸爸我回来了,我爸爸生气的说:你砸碎了东西还敢回来。我说:有原因,爸爸请耐心听我解释我把事情的经过详细地告诉了爸爸。爸爸说:怎么啦,原来是这样,你砸碎东西是为了这份礼物给我惊喜,太夸张了吧。我高兴地拿出礼物送给了爸爸,爸爸笑着说:好孩子,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呀!
到了夜晚,我在想:下次父亲节我该送什么礼物呢?
今天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父亲节。我作为父亲的女儿,给父亲尽一点孝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于是,我去找母亲商量怎么让父亲高兴。可是,我和母亲两个人商量了好一会儿都没有想出办法来。后来,还是我灵机一动才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立刻对母亲说:“父亲的胡子很多,而且经常会长出来。而且他比较忙,所以,我想买一把剃须刀给爸爸。让他一有空就可以剃去胡须。妈妈,你说好吗?”“好呀,孩子你想到真好!”我听了别提有多高兴了。
于是,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一家专卖店。那家商店东西真多呀!可是,我想到自己是来买剃须刀的。于是,我直奔陈列剃须刀的柜台。我挑选了一会儿,看到一把银白色的剃须刀既好看又实用,而且价钱也不贵。于是,我掏出自己带来的平时省吃俭用积累起来的钱,给了老板,拿了那把银白色的剃须刀就和妈妈一起走了。走出商店,妈妈对我说:“送你父亲一样东西不太好吧,再去买一样,好吗?”“好呀,只是我带的钱不多了。”“那没有关系,我这儿有钱。”于是,我就和妈妈一起去了蓝房子——一家专卖贺卡和礼物的商店。进了商店,我立刻开始挑选。我选好了一张可爱的小贺卡。妈妈看了以后说我的眼光真不错。
回到家里,我马上在贺卡上写上我对父亲的。
祝福语。
言。然后,我把它和剃须刀放在一起,耐心地等待着。
父亲下班回家来了,我立刻迎上去把礼物和贺卡递给父亲。父亲看到这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等到看清礼物以后,他的嘴巴都张开成了“o”型。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把我亲了又亲,抱了又抱。父亲还说我长大了,懂事了!